系所介紹

系所介紹

© Since 1979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所 The Department of Commercial Design of NUTC

 

NUTC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成立於 1979 年,以多元化的課程開啟學習新氣息,我們確立整合行銷設計為發展定位之方向,教授商業設計相關之包裝、廣告、插畫、印刷、展示、品牌策略設計等專業知識與技術,注重學生知能及職業道德之訓練與陶冶,使學生成為品端技精之設計人才,實現心靈與技能的全面性協調發展。

豐富廣泛的文化體認教育激發觸動學生能有更柔軟的心地,感受環境面臨的問題,進而以設計能量提出問題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更致力於培養學生團隊合作、擘畫、執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為競爭力投入嶄新概念。除深入探尋研究文化底蘊,強調文化與設計之交匯與整合,並轉化為商業經濟價值,提升職場技能,豐厚浸潤學生的美學感受力。

 

系所簡史

民國六十八年成立五年制日間部;
民國六十九年設二年制夜間部;
民國七十二年增設二年制日間部;
民國七十九年增設二年制進修專校;
民國八十八年成立日間部二技;
民國八十九年成立日間部四技;進修部二技及四技。
民國九十二年成立研究所
民國九十四年成立二年制進修學院
民國九十五年成立研究所在職專班

N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