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03-25

獎項類別與等級: 視覺傳達設計類 第一等

競賽說明:
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與芬蘭拉赫國際海報雙年展、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日本富山國際海報展、美國科羅拉多國際海報展名列全球五大海報展,也是全球三大雙年展之一。迄今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已舉辦了15屆,墨西哥外交部認定其有助於墨西哥教育及文化交流,為重要合作之組織。希望透過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整合代表墨西哥日常生活的設計文化,利用這些創意及想法將美感與創新結合到文化傳播的活動裡,培養審美觀念,也傳播墨西哥的文化。
墨西哥國際海報雙年展架構每隔兩年召集國際海報設計師參賽,並且舉辦兩年一度的全球設計大會;透過30年的雙年展累積,擁有超過40,000件來自全球各地的海報收藏,因此於墨西哥舉辦長期性的展覽,並且定期發行年鑑及設計書籍。

參賽資格:

*任何年齡與國籍的平面設計師、設計學院學生、視覺藝術家,攝影師和圖形創作者,均可報名參賽(E,F組除外)。

*E組允許年輕的墨西哥人或居住在該國的外國人或居住在另一個國家的墨西哥人報名參賽。年齡限制在18-30歲。

*F組限18-30歲的墨西哥人報名參賽。

*參賽者最多可提交6件海報作品,可自行決定6件作品要報名的主題類別,不接受系列海報作品。


參賽費用: 

100  墨西哥披索(100 MXN)或下載Oyster card


參賽類別:

*A組為2018年至2020年間發行,不論主題(電影除外)、各種類型的海報。
*B組為2018年至2020年間發行,關於電影(節日,感謝辭,電影等)的海報。可以是宣傳電影的官方海報,或向電影、演員、製片人、導演等致敬海報,或者紀念經典電影等海報內容。
*C組主題為 Posters for biodiversity.(生物多樣性) 由於有一百萬種物種面臨滅絕的危險,生物多樣性的保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緊迫。 
*D組主題為 No violence against women.(沒有暴力侵害婦女行為) 
*E組主題為 Mexico Corruption-free.(墨西哥零貪汙) 
*F組主題為 More competition for a better choice.(更多的競爭以求更好的選擇) 

*C、D、E、F組作品皆須為未公開海報。
*僅當您參加A類和B類時,須以私人快遞或親自遞送的方式,繳交2件實體作品。 如果您參加C,D,E,F類,則只需在線上註冊繳交。
*電子檔作品格式:72dpi RGB JPG/300dpi CMYK PDF,直式橫式皆可。

*詳細主題內容:https://bienalcartel.org/16bicm/?lang=en


聯絡方式: 

hola@bienalcartel.org
Tel.+52 (01 55) 7677 4230

郵寄地址:
ienal Internacional del Cartel en México
P. O. box C-140, Coahuila 5; Colonia
Roma Norte,
Alcaldía Cuauhtémoc, C.O, 06700. CDMX

私人快遞或親自遞送地址(週一至週五 / 10:00~16:00):
Bienal Internacional del Cartel en México A.C.
Álvaro Obregón 73, Col. Roma, C.P. 06700
Alcaldía Cuauhtémoc, CD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