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大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職缺 1 人】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12-03

大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業類別:保健食品製造商

公司地址:臺中市太平區建國里鵬儀路2961610

公司簡介:

「大榮生物科技為創立於2003年之保健食品廠,於2005年取得錠劑、粉末、膠囊及小包裝等劑型的GMP產品認證。同時亦為專業的保健食品代工製造廠。已於2016年取得ISO22000HACCP認證。經歷十多年來的投資與發展,大榮擁有完整研發、品保團隊外並擁有完整國內及國外行銷經驗,除各類中草藥原料之販售外,並可提供客戶錠劑、粉劑、膠囊、鋁包及飲品之OEM代工服務。」

職務類別:行銷部實習生

工作內容說明:

網路行銷視覺設計/網站前端設計/包裝設計/廣告文宣設計/電腦繪圖/品牌策略

加入諾瑪NuMa,你將參與大榮生物科技自有品牌諾瑪NuMa的團隊,與團隊們一起催生有效的品牌行銷戰略。我們會尊重你的興趣喜好適時調整你在諾瑪NuMa實習生涯的任務,在每週的會議中,你可以盡情地發表自己的想法與創造力,只要目標明確並具可行性,我們都將賦予你獨立規劃專案的機會。

月薪 6.000元/月

預定上班日:

2021年03月01日 – 6月31日

一週進公司至少3天以上

 

上班時段:早上 08:15 - 晚上 17:15,中間休息一小時

上班地點:台中市太平區鵬儀路296巷16弄10號

聯絡人(職稱) / 聯絡方式:甄文彥 (04)22778892分機48

面試地點 :台中市太平區鵬儀路296巷16弄10號

 

工作技能:

對年輕世代潮流話題有強烈敏感度

良好溝通能力,積極,細心,耐心

想法靈活敏銳,能根據現況適時調整操作方向

 

加分條件:

Dcard使用者,熟悉Dcard文化

能夠基本操作 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有經營個人內容品牌(部落格、FacebookIG等)

 

其它:

{ 關於諾瑪NUMA }

諾瑪,是個美麗且令人愉悅的女孩名字。

我們希望透過諾瑪設計的保養食品,能幫助女孩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是輕鬆而愉悅的。

還沒有接觸過任何保養食品的妳,請讓諾瑪,成為妳美麗而愉悅的第一次。

自帶女神光,從遇見諾瑪開始。

www.numafirst.com

 

{ 可以學到的內容 }

產品開發 ( 市場調查,配方設計,劑型決定,包材決定,成本估算 )

行銷計畫 ( 線上線下活動規劃,成效追蹤,分析及提出優化建議 )

網路行銷 ( SEO關鍵字,網站檢視與分析,根據 SEO 指標優化網站 )

社群行銷 ( 社群內容經營,執行,分析執行成效與提出優化策略,簡易影片剪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