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法國蕭蒙國際海報節國際競賽學生展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03-25

獎項類別與等級: 視覺傳達設計類 第一等

競賽說明:
蕭蒙致力塑造一個永遠的設計中心,將深層的平面設計問題開放給世人討論。過去二十多年來,這個夢想始終由蕭蒙這個小鎮的奉獻和設計師們的信念支持著。蕭蒙國際海報節國際競賽學生競賽是美術、傳播及設計學校的最高點。本獎不僅能證明設計師個人的創意,在激勵同儕競爭的同時,更開放給所有人一起解開心中對平面設計的疑惑。這個主題是凸顯平面設計的魅力的大好機會,也是CIG(Centre International du Graphisme)未來將持續投入探討的。

參賽資格:

*正在就讀之公私立大專院校、技術及職業學校、藝術學院等藝術與平面設計相關科系學生皆可參賽,參賽者需有學生身分。
*只接受為本次競賽所創作的作品。非為本次競賽而創作的作品,將不受理。
*所有參賽作品都必須是原創且尚未公開的。

*請至官網下載報名表並以英文或法文妥善填寫,列印報名表後,連同以下資料及作品,於截止日期寄達主辦單位:
1. 概念載具(例如:桌遊卡、標示牌、教學輔助器材等任何可以藉由上方的視覺設計幫助人們了解該用途之物品,形式不限。)
2. 創作理念簡報(內容須包括:作品標題、作品背景資料介紹、創作動機與觸發創作的故事、使用的媒材與工具、創作作品後的說明或紀錄,以8-24頁簡報的方式,每頁應以一張圖片搭配不超過三百字的內文,文字不得與圖片重疊,並製作成檔案大小不超過10M的PDF檔)
3. 報名表(需附上有效的學生證影本)

*請在作品外包裝上請注明:”printed matter, no commercial value”(印刷品,不包含商業價值)。主辦單位將不負擔任何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害賠償。
*詳細規格請參考官方網站之簡章http://www.centrenationaldugraphisme.fr/uploads/chaumont-2019-EN-v5.pd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 +33 325 357 916
                +33 603 101 749
E-mail: susanne.schroeder@centrenationaldugraphisme.fr

地址:
Le Signe
1, Place des Arts
F-52000 Chaumont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