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03-25

獎項類別與等級: 視覺傳達設計類 第一等

競賽說明:
「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是世界上最早、最有聲望的藝術海報展,迄今已舉辦25屆。第一屆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於1966年舉行。當時波蘭平面設計師協會提出了集中展示當前這一領域優秀作品的想法,此盛會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富盛名的活動。首屆雙年展上的座右銘是:「世界的藝術家用最好的創意表現最現代的世界海報」,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也被公認為最具藝術精神的設計展,與芬蘭國際海報展、日本富山國際海報展、墨西哥國際海報展、美國科羅拉多國際海報展列入世界五大權威海報大展,並享譽全球。
40年來,兩年一屆6月在波蘭華沙舉行的國際海報雙年展已經成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年齡藝術家的聚集地。在此雙年展中,不僅可以認識許多優秀設計師、學生、收藏家和策展人,更有了解全球平面設計趨勢的機會。

參賽資格:
*開放給個人、團體、工作室或公司行號參賽。
*競賽需在截止日前寄送實體海報至指定地址並且於官網線上報名,請以英文或波蘭文至官網填寫報名表,並且上傳參賽作品檔案,每人可繳交3件以內之作品。
*每件海報必須在背後右上角貼上參賽表格(可至官網下載列印)。作品需附上波蘭文或英文介紹。作品恕不退稿,請預留備份。
*郵寄海報作品時,請標明「無商業價值printed matter, no commercial value.」,如無此標注,主辦單位不負擔任何入口關稅及不承擔對運輸途中損失作品之責任。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聯絡方式: 

The Academy of Fine Arts in Warsaw
Krakowskie Przedmieście 5, 00–068 Warszawa, POLAND
marked: “26. IPB in Warsaw: konkurs tematyczny (thematic competition)”
office.biennale@asp.waw.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