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捷克布魯諾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03-25

獎項類別與等級: 視覺傳達設計類 第一等

競賽說明:

捷克布魯諾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是創始歷史最為悠久、最具聲望的平面設計競賽,推動平面設計與視覺文化的發展已超過50年。緣起於1963年,由捷克文化部與布魯諾Moravian美術館聯合發起,邀集捷克布魯諾設計中心、布魯諾雙年展協會、捷克視覺設計師聯盟以及布魯諾藝術之家,共同成立世界最早的國際平面設計競賽「布魯諾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

「布魯諾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展覽為期4個月,捷克第二大城市的布魯諾也以「The Capital of Graphic Design平面設計之都」作為城市定位與宣傳推廣的主軸,每兩年一度全球知名的雙年展競賽外,還配合雙年展活動之際舉辦國際設計研討會、國際年輕設計師包裝設計競賽、雙年展國際邀請展…等系列活動,積極塑造城市的核心價值與明確的形象。


參賽資格:
*參賽者於兩年內創作之作品。
*報名路徑:https://register.bienalebrno.org/

參賽費用:
免費報名。

參賽類別:
以下僅提供為參賽交件時之參考類別,雙年展未必依下列類別規劃:
1.海報、2.書籍及展覽目錄、3.雜誌,報紙和期刊、4.識別系統5.訊息設計、6.字體設計、7.包裝設計、8.其它宣傳印刷品、9.數位媒體、10.動態影像

聯絡方式: 

Biennale Brno Secretary
Moravian Gallery in Brno
Husova 18
662 26 Brno
Czech Republic


TEL: +420-532-169-160
Email:info@bienalebrn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