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英國設計與藝術指導協會新血獎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03-25

獎項類別與等級:
綜合設計類  第一等
視覺傳達設計類 第一等

競賽說明:
1962年,英國D&AD是由一群設計師及廣告業界的藝術指導所成立,為一教育公益組織,致力於創意、設計、廣告…等領域發展推廣,英國D&AD所舉辦的競賽可說是當代最具代表性的創意設計競賽指標。每年各個領域競賽主題都與贊助單位結合,由學生自行依照主題及贊助單位所設計的條件進行創意發想。

參賽資格:

請參閱官網


參賽費用:
D&AD學生會員及University Network會員者:每件作品£15
非會員:每件作品£20

參賽類別:

根據每年品牌、題目不同而有所變化(請參閱官網Download the briefs)。


聯絡方式: 

D&AD New Blood Awards
Email: newbloodawards@dandad.org
TEL +44 (0) 20 7840 1111
FAX +44 (0) 20 7840 0840
Britannia House, 68-80 Hanbury Street, London E1 5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