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Adobe®卓越設計大獎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03-25

獎項類別與等級:綜合設計類 第一等

競賽說明:

Adobe®卓越設計大獎旨在獎勵學生和教職員在統合技術與藝術創作上的傑出成就。本項競賽展現使用領先業界的 Adobe 創意軟體製作的個人和團體專案,表揚來自全球頂尖高等教育機構中,最具才華與潛力的學生圖像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動畫繪製者、數位電影製作人、遊戲開發者以及電腦藝術家。


參賽資格:
*年滿18歲、就讀高等教育機構的學生。
*本競賽不針對以下國家的居民開放:居住在下列國家,州和地區個人被排除:巴西、魁北克、中國、盧森堡、巴爾幹半島、北韓、白俄羅斯、緬甸、古巴、伊朗、伊拉克、黎巴嫩、利比亞、索馬利亞、敘利亞、蘇丹、葉門、辛巴威。因此,上述國家/地區的居民不符合參賽資格。

參賽費用:
免費參加

參賽類別:

六大類分別包含不同的子類別,分別為:

1.插畫

2.攝影

3.影片剪輯(短片、MV等)

4.印刷與平面設計(字型設計、海報、包裝設計、品牌識別設計等)

5.數位作品與體驗(網頁設計、APP設計、新媒材設計等)

6.動態影像與動畫(3D、逐格動畫等)

7. 跨類別(在設計過程中使用Adobe XD,即能報名此類別)


聯絡方式: 

E-Mail: help@adobeawards.com

客服專線:888-962-7483

(客服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