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照亮夢境─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家聯展

活動日期:2020.07.21(二) ─ 2020.08.23(日) 週一休館

刊登日期:2020-07-06

【照亮夢境─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家聯展】

 

指導單位 | 文化部

主辦單位|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執行單位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發展推廣中心

授權單位 | #BolognaFiere

總策展人|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 洪祺森

協辦與贊助單位 | 明道中學#臺中市立圖書館KIDISLAND‧兒童島#土星垣創意工作室#吉雅有限公司#亞典圖書股份有限公司#上博國際圖書有限公司#楨德圖書事業有限公司

展覽時間| 2020.07.21(二) ─ 2020.08.23(日) 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1916文創工坊 生活設計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R12)

開展記者會 | 2020.07.24(五) 上午10:30

開展地點 | 1916文創工坊 生活設計館 C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R12)

【展覽資訊】

【照亮夢境─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家聯展】

如同進入夢境一般,天馬行空的想像,每一幅插畫都有一個故事
《神奇的胖胖-蓬蓬-小小》、《小紅帽》、《整個世界都睡了》、《阿拉丁與神燈》…
展覽來自義大利18位最傑出的插畫家,72幅優秀兒童插畫作品,有著多變風格、豐富主題,讓熱愛插畫藝術的插畫家、家長和小朋友大飽眼福。

展覽中還有多次獲得國際繪畫大獎,作品《小紅帽》作者Roberto Innocenti (羅伯特·英諾森提)是多數不多獲得全世界認可的頂級插畫師。
除了國際性畫風,展覽也結合台灣新秀插畫家,希望能夠給觀眾帶來更豐富的感受及體驗。

在1916文創工坊裡,歷史建築般的氣息,透過絢麗多彩的插畫作品,帶著悸動的內心,一起走進【照亮夢境─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家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