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回到遇見你的90度角 ─ 國際插畫家聯展 ²⁰²¹ 」

活動日期:2021.10.7-2021.11.7

刊登日期:2021-10-16

「世界三大國際獲獎插畫家 暨 文化資產插畫家 作品授權展」

"V&A Illustration Awards" x "AOI World Illustration Awards" x "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

展覽理念 //
找尋初心,最初的你/妳的樣子。
在一趟自我轉化、成熟、蛻變的過程中,你的內在原形,在這場展覽中被喚醒了。
插畫能使文字意念變得更明確清晰,透過圖像,反射出各式各樣你的故事,鏡子裡你的真實模樣、90度角裡的虛幻景象或事物,是海市蜃樓,還是最初你的樣子?
-
精湛的藝術創作中,能夠看到作品內涵的生命,工藝及藝術創作者,透過各樣媒材,承接傳統結合創意,以插畫的藝術形式,傳達意念並映照出自己的模樣,一步一步帶領你找回初心的感動與樸拙。
展覽主題以「你」比喻初心,在生活當中,就像彩虹沒有國界,透過圖像把故事傳達至每個人的心底。
| 策展人:洪祺森 副教授
| 展覽資訊 // 𝙀𝙭𝙝𝙞𝙗𝙞𝙩𝙞𝙤𝙣 𝙄𝙣𝙛𝙤𝙧𝙢𝙖𝙩𝙞𝙤𝙣
展覽日期: 2021.10.7 ─ 2021.11.7 (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
展區一 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1916工坊 10am.─ 6pm.
展區二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第一、二展覽 9am.─ 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