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參與第31屆時報國際金犢獎,作品表現備受評審肯定,獲頒最佳產學貢獻獎,且獲獎成果豐碩,銅犢獎4件、第一名5件、第二名6件、第三名5件、優勝獎30件。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3-03-31

去年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參與第31屆時報國際金犢獎,由詹玉艷、邱順應、林承謙、羅光志、黃維政等五位老師指導學生,作品表備受評審肯定,獲頒最佳產學貢獻獎,且獲獎成果豐碩,銅犢獎4件、第一名5件、第二名6件、第三名5件、優勝獎30件。

今年度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校園創意分享會,3月23日於臺中科技大學舉辦,現場集結商設系及應用中文系師生前來參與。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了電通mb創意顧問詹朝棟分享「金犢煉金術」,帶領學生們拓展創意思維。同時,邱順應老師也特別指導學生為這場分享會設計專場海報,創意及文案十分精采!
系主任溫志維指出,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不僅是學生們的比賽試煉,更是能與其他院校交流的平台,學生們得以在展現才華的同時也能結交同好。此外,校方也會積極的與其他院校交流參賽策略和教學創作方向,協助學生們成為金犢獎的常勝軍。溫主任也鼓勵學生們堅持創作,每一場試煉都是成長的機會,相信透過時間、經驗的淬鍊,學生們的創作能夠成長茁壯。
第32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收件截止日為5月12日,共計16個命題,後續新增題目將陸續推出,歡迎各位同學們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