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商業設計系學生《蕉X埔》團隊,透過設計協力地方首場活動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3-05-02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永續發展暨媒體設計中心新聞稿
商業設計系學生《蕉X埔》團隊,透過設計協力地方首場活動
近年來,隨著城市發展與生活步調加速,不少人渴望能夠放慢腳步,享受一份悠閒自在的慢生活。為了滿足市民的需求,蕉X埔特別規劃了一個以慢生活、輕鬆為特色的活動,讓大家可以在美麗的苗栗地區,感受到大自然的恩賜,體驗到最真實的生活樂趣。

這次的活動將在苗栗火炎山、苑里櫻花步道和苑里出水沙灘三個景點展開。火炎山是一座活火山,位於南庄鄉,是國家級風景區之一,不僅景色秀麗,還有溫泉可泡。走在櫻花步道上,不但可以欣賞到盡情綻放的櫻花,還能欣賞到苑里的秀麗風景。出水沙灘則是苑里的必去景點之一,沙灘寬闊,綿延不絕,潔淨無比,是一個放鬆心情,享受陽光海灘的好地方。

除了景點之外,我們還將為參加活動的市民提供多樣化的活動體驗,例如自行車遊、美食尋味、藝文饗宴等,讓大家可以盡情的感受到慢生活的美好。參加者也可以在沙灘旁的心雕居吃點心或逛逛藝文中心,享受一個悠閒自在的午後。

此次活動的特點是自駕遊,讓參加者可以隨心所欲的探索苗栗,將車開到想去的地方,停下來享受美景,感受生活的樂趣。為了讓大家更好的體驗活動,我們也會提供相關的旅遊資訊,讓大家更加輕鬆自在的享受這個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