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本優良設計獎

活動日期:

刊登日期:2020-03-25

獎項類別與等級:綜合設計類 第一等

競賽說明:

Good Design Award由日本設計振興會主辦的綜合性設計評獎制度。
它的前身是「Good Design評選制度」,於1957年由日本當時的通商産業部創建。每年都有全球1000餘家企業,3000餘件作品報名參賽。在迄今爲止的半個多世紀裏,有將近40000件優秀設計作品獲獎。獲獎作品覆蓋領域全面而廣泛,既有有形的,如傳統意義上的工業設計,建築、住宅設計,也有無形的,如應用程序,服務交互,商業模式等的廣義設計。Good Design Award不僅僅是一項設計賽事。它旨在通過正確評價優秀的設計作品以促進人們生活、工業産業及社會的發展。那些被精心挑選出來的設計作爲榜樣,將引領人們創造出更加優秀的設計。這便是Good Design Award所創造出的良性循環。


參賽資格:
請參閱官網

參賽費用:
參評所需費用以及付費期限:(請注意日本當地銀行收取2000日圓的手續費)
第一次評審(所有參賽對象)
評審費:10,800 日元/件
第二次評審(通過第一次評審的所有參賽對象)
評審費:57,240 日元/件
不包含運輸, 組裝以及拆除費用
得獎套組費用包含:參加展覽費用、年鑒刊載(所有獲獎對象)以及官網線上刊登等。
156,600日圓
不包含運輸, 組裝以及拆除費用

參賽類別:

共分為16類
1. 生活用品(居家用品)
2. 生活用品(醫療保健及興趣)
3. 生活用品(日常必需品)
4.生活用品(廚房用具及家用器具)
5.資訊科技裝置
6.傢俱及家庭設備
7.交通工具
8.醫療及工業產品
9.店家及公共空間產品
10.住宅(個人住宅、小型公寓、建築工法)
11.住宅(中大型住宅社區)
12.工業建設、公共設施及廣告設施的結構與內部
13.媒體、內容及包裝
14.應用程式/系統/公眾服務
15.B2B 軟體、系統、服務及活動
16.公關活動
 

由於分類詳細,詳情請見官網參賽類別

https://www.g-mark.org/guide/2019/guide3.html


聯絡方式: 

地址:Good Design Award office, 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 

Midtown Tower 5F, Akasaka 9-7-1, Minato-ku, Tokyo 107-6205 JAPAN

電話: +81-(0)3-6743-3777
與參賽相關問題:
info-e@g-mark.org
https://www.g-mark.org/help/